画院简介
《人民书画院》隶属于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中国社会焦点》编委会事业非法人组织,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专业书画院。 《人民书画院》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为服务人民,服务人民就是要坚持以人为本,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努力满足人民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中国传统... [详细]
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二环中路8号院钓鱼台山庄36号楼附楼

网址: www.rmshy.org
电话: 13910449081 010-53672178
传真: 010—53672178
邮箱: zgrmshy@126.com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家争鸣 >
【美术厅|展览】庆祝二十大•丹青绘蓝图——蒲城县美术作品线上展览(一)
时间:2022-11-30 16:25 点击率:
图片

     

 

 

庆祝二十大•丹青绘蓝图

——蒲城县美术作品线上展览(一)

 

 

图片

 

前   言

 

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回眸过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辉煌奋斗的历程和深邃的历史经验给予我们无比的历史自信。极目展望,新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激励我们奋勇向前。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讴歌时代精神,展现蒲城新貌,由蒲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蒲城县美术家协会(筹)承办的“庆祝二十大·丹青绘蓝图”——蒲城县美术作品线上展览,于10月16日-11月15日在”蒲城文艺“公众号举行。

       本次所展美术作品是蒲城艺术家对自然、社会、文化的真实感悟。不论意在笔先,还是妙在神似,以及任何技法种类,总以其独特的艺术语言反映人与自然和谐共鸣之趣,以及创意表现独特的人文精神和内心对生活的真实独白,充分体现了美术工作者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更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深情献礼。

       翰墨丹心歌盛世,画笔传神绘锦绣。形态多样、内容丰富、风格鲜活的美术作品描绘了壮美深厚的历史画卷和朝气蓬勃的未来蓝图,呈现出一场思想内容深刻、艺术观赏俱佳的精神盛宴,不仅是艺术家个体艺术与成就的荟萃,也是艺术家群体艺术行为与经验在时光中碰撞交流的立体画卷,自兹开启蒲城美术事业新篇章。

展览组织委员会
总策划:任小岗
主   任:千程波    王一雯
策   展:孙 宝平   李   鑫
术顾问:白墨   王    鹰    贺焕民
 
艺术简介:雷虹(雷新红),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渭南市美协理事。荣宝斋名家工作室画家。
2016年参加荣宝斋与山东书画联展。 
2017年太行人家被陕西省图书馆收藏。
2018年"满庭诗境"被北京荣宝斋画院收藏。
参加"百名画家画黄山"作品"黄岳烟霞"并收藏。
2019年作品"太行秋韵"被北京荣宝斋画院收藏。
2019大美观音山首届全国山水作展获中美协入会资格。
重温经典第四届娄东太仓全国山水画作品双年展获入会资格
“新时代,新意象”——首届全国山水双年展作品"水乡清韵"获中美协入会资格

所展第一幅和第二幅系国展获奖作品。

图片

《桐乡秋意》

 

 

 

图片

《水乡清韵》

 

 

 

图片

《太行秋韵》

 

 

 

图片

《山乡清晖》

 

 

 

图片

《垅上清秋》

 

 

图片

《忆家园》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人员查询 | 证书查询 |下载中心 | 组织机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二环中路8号院钓鱼台山庄36号楼附楼 邮编:100123
电话:010-53672178 邮箱:zgrmshy@126.com
版权所有:华夏长盛(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42938号   技术支持:易网络

分享按钮